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十一月和⋯' - 東方神起 [漢譯]


原名:11월...그리고
填詞:鄭允浩 & 金宇宙 (정윤호 & 김우주)
作曲:鄭允浩 & 真正的男人 (정윤호 & 진짜사나이)
翻譯:ayszhang

把你消去
再試著把那時畫出
目送你走
在風中目送你走

在風吹的地方
在那也能遇見你吧
你懂 你懂我的心吧
我想要你

在早冬的寒風裡我結冰的心
在遇見你之後變了
那段像十一月第一場雪一樣飄動的時間裡
我傻傻地停住了

把你消去
把你的記憶消走

從風吹的地方
從那也能聽見吧
你懂 你懂我的心吧
在想你的地方

在早冬的寒風裡我結冰的心
在遇見你之後變了
那段像十一月第一場雪一樣飄動的時間裡
我傻傻地停住了

請你別離開我
求你別離開我
別離開我們曾哭過笑過的地方

在早冬的寒風裡我結冰的心
除了我愛你其他說不出口
對你的話開不了口 看不見的
十一月⋯和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